Categories: 旅遊

波音 737 Max 客機 美媒爆年底前或復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因為兩宗嚴重空難而需要全球停飛的波音 737 Max 客機,在超過一年修正問題後,早前據說已經達到了歐盟航空安全局(EASA)的安全要求水平,並且會在 11 月公佈審查結果,同時向波音 737 Max 發出可以在歐洲復飛的批文。

美國傳媒 SFGate 日前報導指,波音 737 Max 亦有望在未來數星期內於北美國家復飛,雖然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未有公開復飛時間表,消息指最快 11 月中就會取消波音 737 Max 的禁飛令。早前波音管理層透露,希望這款客機能夠在年底前復飛,現在還等待歐盟航空安全局和加拿大運輸部門的最後許可。

據說美國航空公司打算在 12 月 29 日至 1 月 4 日期間,每天安排一班波音 737 Max 往來邁阿密和紐約,不過其他美國的航空公司則抱觀望態度。

來源:slashdot


相關文章:
  • 美航管局要求波音檢查 737 MAX 客機 波音:50 架同型號飛機未交付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