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iPhone 12 概念電池大牛龜 Smart Battery Case 採用 MagSafe 充電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Apple 一直有為過去幾代的 iPhone 推出 Smart Battery Case(智慧型電池護殼),利用 iPhone 的 Lightning 插口建立物理連接,以延長 iPhone 的做用時間。不過,新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採用 MagSafe 磁性充電,令人好奇 iPhone 12 系列的 Smart Battery Case 將如何設計,而網上就有一位設計師提出了新概念,設想如何將 MagSafe 套用於 Smart Battery Case。

 

設計師 Parker Ortolani 在其 Twitter 上提出了 Apple 可以將 MagSafe 套用於 Smart Battery Case 的概念設計,指可以將電池組與手機殼分成兩個部分,而非一體化,令電池可以磁性地附著在 iPhone 的背面並使用 MagSafe 為其充電。

 

Parker 的設計將可單獨使用手機殼,並在有需要充電時再連接另外的電池組。他指採用此設計的話,iPhone 12 將可以使用 MagSafe 電池上的電池充電,令 Lightning 插口可以保持空閒。

 

資料來源:Parker Ortolani Twitter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