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重演14年前 Get a Mac 廣告 I’m a PC 演員諷刺電腦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Apple 昨日(10 日)舉行了一場「One More Thing 」特別活動,邀請了演員 John Hodgman,即 Apple 在 2006 年至 2009 年間的 Get a Mac 廣告男主角,重演當年的廣告,介紹其新推出的 M1 晶片,以及即將推出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的新設計。

 

Apple 在昨日(10 日)舉行的「One More Thing 」特別活動邀請了廣告主角之一 John Hodgman  再度演出「PC」,在招牌的白色背景前講述近年 PC 在電源管理方面的進步,但依然有相當大的不足,藉此取笑 PC 的未來。不過,Justin Long 就未有客串演出,而目前亦不清楚 Hodgman 是否只會在「One More Thing 」亮相。

 

Apple 在 2006 年至 2009 年間持續推出一系列的 Get a Mac 廣告,該系列的廣告中模式相同,均由 John Hodgman 飾演西服革履的 PC,以及 Justin Long 飾演年輕休閒的 Mac,兩者會在白色背景前進行對話,以帶出 Mac 和 PC 系統中的優劣比較,如易用性、可靠性、系統開發企業對用戶的承諾等,而片尾則會固定出現一款 Apple 最近的主打電腦產品。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