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kia 8000 4G 曝光 使用 KaiOS 走高階路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HMD Global 除了為 Nokia 推出 Android 智能手機,亦繼續銷售功能手機,他們將以往 Nokia 的經典機款復刻推出。下一款發表的功能手機,很大可能是 Nokia 8000 4G,除了在丹麥電訊商 Telia 網站現身,日前德國網站 WinFuture 亦上載了這款新機的照片。

Nokia 8000 4G 將會以高階設計作招徠,其機身用上類似玻璃的物料製造,按鍵亦用上 3D 弧形設計。跟之前上市的 Nokia 2720 Flip 和 Nokia 8110 4G 一樣,Nokia 8000 4G 將會採用 KaiOS 系統,預載 Facebook 和 WhatsApp 程式,而且擁有 Wi-Fi 熱點功能。

規格方面,Nokia 8000 4G 配備 2.8 吋 QVGA 解像度 LC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512MB RAM 和 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Nokia 8000 4G 支援 4G 雙卡、Wi-Fi 和藍牙,可拆式電池用量為 1,500mAh,機背有一枚 2MP 相機鏡頭。雖然 WinFuture 已經上載了產品照和宣傳照,但未知 Nokia 8000 4G 的實際發佈日期。

來源:winfutur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