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首款 MagSafe 充電藍牙耳機 Snapods 眾籌平台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iPhone 12 的 MagSafe 無線充電技術,為配件市場帶來的商機開始浮現,日前廠商 Scendo 透過眾籌平台 Kickstarter,發表全球首款使用 MagSafe 技術重點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Snapods,簡單形容就是將藍牙耳機連充電保護盒,以 MagSafe 磁吸式貼附在 iPhone 12 或 MagSafe 保護殼上。

為了讓非 iPhone 12 用戶都能使用,Scendo 還隨包裝提供一片超薄的磁吸框架,讓用戶可以貼在其他手機上,Snapods 就能夠吸附在任何手機的機背,假如該手機亦提供反向無線供電功能,更可以為 Snapods 充電。內置 35mAh 電池,單次充電可連續播放音樂 5 小時,電池盒則內置 700mAh 電池,能夠提供約 40 小時的額外電力。

擁有 IPX5 防潑水規格的 Snapods,支援藍牙 5.2 無線連接,搭配支援的手機能有效降低音訊延遲,內置 Qualcomm 3040 晶片,並配備 TrueWireless Mirroring 技術,用戶在使用單邊或兩邊耳機時,音效會自動無縫切換,不會出現中斷的情況。Snapods 內置雙咪高峰,並配備 Qualcomm 的 cVc 8.0 通話降噪功能,能降低最多 30 分貝的環境噪音,但就沒有主動降噪功能。

Snapods 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早鳥價位 69 美元(約 535 港元),假如成功集資,預計會在明年 2 月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