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小霸王官網聲明與「小霸王」品牌無關聯 官網:媒體以小霸王破產為題是做噱頭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在 80 年代被中國稱為國民遊戲機的「小霸王」遊戲機,近日有消息指其投資失利,被廣東省中山市法院申請破產重整,而其公司法人代表馮寶倫亦被限制消費,但廣東益華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卻在小霸王官網上發布聲明指「小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已與「小霸王」品牌或產品再無關聯。

據早前報導指,小霸王近年因債務問題而被法院列為「被執行人」,被中山市中院申請破產重整,同時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公司」名單,限制令高達 30 個,牽涉多達 98 宗訴訟,包括多宗股權投資款項糾紛。

 

不過,針對近期媒體報導的「小霸王被申請破產」一事,廣東益華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在小霸王官網上發布聲明稱「小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現已與「小霸王」品牌或產品無任何關聯,更指控媒體以「小霸王被申請破產」為題實際是為做噱頭搏眼球,嚴重損害了小霸王品牌形象。

 

據其聲明內容,指媒體廣泛的報導的破產事宜當中的「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只是曾經與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經營運作 VR 產品開發生產企業,而因為項目產品一直未能按品牌方預期上市,故雙方已在 2019 年初停止合作。

 

資料來源:小霸王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