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慶祝 AJ XI 上市 25 週年 Air Jordan XI Adapt 自動綁帶年底發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慶祝 Air Jordan XI 上市 25 週年,Nike 宣佈將 Adapt 自動綁帶系統引進,推出 Air Jordan XI Adapt 鞋款。這是繼去年 2 月發表的 Nike Adapt BB 後,第二款擁有自動綁帶系統的籃球鞋,但事隔接近兩年,Air Jordan XI Adapt 在功能上有所提升。

Air Jordan XI Adapt 維持可以連接 Apple Watch、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程式 Adapt,調整自動綁帶時的鬆緊度,以達致穿著者覺得最舒適的效果。Nike 今次還在中底的 Adapt 按鈕加入兩枚 LED 燈,用戶可以利用手機或智能手錶去自訂 LED 顏色和閃燈方式。

以經典 AJ XI 鞋款作為藍本的 Air Jordan XI Adapt 將會在 12 月 30 日,通過 Nike SNKRS 程式發售,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選擇,售價暫時未公開。

來源:acquir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