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安心出行」免費App下載排第一 薛永恒:App 符合私隱條例

Published by
Katherine
Share

政府最近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讓市民紀錄自己的行蹤。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昨晚(17日)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的免費程式熱門排行榜中,位列首位。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亦強調應用程式符合私隱條例,程式也不會使用其流動電話內的資料。

「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已推出兩日(16日推出),資科辦昨晚表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的免費應用程式熱門排行榜中排名首位,資料辦呼籲公眾踴躍下載其程式。

根據政府新聞網,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指出,現時已有超過一萬個公私營場地參與計劃,於場所張貼「安心出行」的二維碼供市民使用,他期望能有更多場地和行業營運商加入,並解釋程式不會使用電話內的定位功能以及其他資料,他強調「安心出行」符合私隱條例,指出程式時使用 AES-256 加密標準,以保護儲存在用戶手機內的出行記錄資料。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網

Published by
K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