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Qualcomm 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晶片生產商 Qualcomm 昨日發佈了新一代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具體的規格詳情會在今明兩天陸續公開,但 Qualcomm 已經預告會有大量廠商,包括 ASUS、LG、Motorola、OPPO、vivo、Sharp、小米等成為 Snapdragon 888 的首批合作單位。

Snapdragon 888 是一枚支援 5G 的處理器,內置 Snapdragon X60 5G Modem,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 頻段,5G 載波聚合、SA 和 NSA 組網,亦配備 DSS 動態頻譜共享,Snapdragon 888 更是全球首款支援 Sub-6GHz TDD-FDD 所有主要載波聚合的處理器。

Qualcomm 表示 Snapdragon 888 提供最新的第六代人工智能引擎,搭配全新設計的 Hexagon 處理器,無論是效能、功耗效率,還是人工智能運算,表現都較上一代有大幅提升。Snapdragon 888 繼續支援 Snapdragon Elite Gaming,圖像處理器驅動程式可以更新,遊戲表現和畫質都會獲得顯著提升。

來源:androidauthor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