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oogle

Google 昨出現大規模故障 原因竟是儲存空間不足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昨晚 Google 在全球出現大規模的故障,旗下的網站及平台服務包括 YouTube、Gmail、Google Drive 和 Google Classroom 等全數出現問題,以致無法成功訪問該些網站。而 Google 透過 Twitter 解釋,相關錯誤乃出自身份認證系統。

 

在昨晚約 8 點左右,Google 服務出現大故障,Google Workspace 內的功能如 Gmail、Calendar、Docs、Drive、Meet 服務,以及 YouTube、Blogger、Chromecast、Google Play、Google Classroom、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 等均無法訪問,而相關情況持續近 45 分鐘才被修復。Google 其後在 Twitter 表示,由於內部儲存空間問題,導致系統出現問題。

 

而在昨天 Google 相關服務故障時,坊間曾指可以利用無痕模式使用 YouTube,而昨日實試相關方法的確有用,惟留言區就無法顯示所用用戶的留言。相關情況就符合 Google 給予的解釋,基於是身份認證系統錯誤,故凡需要使用者登入的服務全都出現故障,,而使用無須身份認證的無痕模式可以訪問 YouTube。

 

資料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