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Ducky 鼠年機械鍵盤限量版 塗鴉大師設計+RGB背光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喜歡遊戲的各位,相信對鍵盤亦相當考究。近日 Ducky 推出了全新「生肖系列」,以鼠年為主題,推出全球限量 2020 個的鼠年限定版機械鍵盤。今次 Ducky 特意邀請到台灣塗鴉大師 Bounce 親自操刀設計,並用上 RGB 背光,更額外附送3粒「Bounce Mouse」透光鍵帽以及同風格滑鼠墊,相當有收藏價值。

 

Ducky 為延續過往「新春特別版」的傳統,今年一樣推出了全新的「生肖系列」全球限量 2020 個的鼠年限定版機械鍵盤,特意邀請到台灣第一位將塗鴉藝術帶到國際平台的塗鴉大師 Bounce 為鼠年限定版機械鍵盤親自操刀設計。而且每一個鍵盤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極具收藏價值。

  

 

這款鍵盤不但是 Ducky 60% 小尺寸,更使用新版紫色 PCB 與銀白色鐵板,而且沿用受歡迎的標準 61 鍵 Ducky One 2 Mini 系統,機械軸熱插拔電路板,德國 Cherry RGB 軸(茶/青/紅/銀/靜音紅)以及 PBT 熱昇華鍵帽。另外更額外附送3粒「Bounce Mouse」透光鍵帽配上鍵盤的 RGB 背光更顥獨特性。而隨鍵盤還附送一張同風格的鼠年滑鼠墊,相當具特色及收藏價值,喜歡的朋友記得快點入手。

 

 

Ducky one2 mini 鼠年限定版機械鍵盤

建議零售價:HKD $1,688

開售日期:現時在各大 Ducky 特約經銷商均有代售

查詢:2950 0175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