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關閉加州及倫敦零售店 響應當地更嚴格防疫措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世界各地疫情仍然嚴重,Apple 亦根據各地相應的規例作出營業調整。早前 Apple 就將美國個別地方,特別是加州所有零售店,加上墨西哥、巴西和部分英國零售店暫時關閉。

如果以全球 Apple Store 計算,目前有接近五分一的分店,也就是約 100 間 Apple Store 暫停營業,Apple 總部所在的加州就將所有 53 間零售店全部關閉。而 Apple 目前未有公佈會在什麼時候重開零售店。英國方面就有 16 間 Apple Store 關閉。

英國和美國是受疫情影響相當嚴重,其中倫敦已經表示疫情有失控跡象,延遲了原定在聖誕節減輕防疫措施的計劃,並進一步提升警報到第四級。雖然疫苗已經陸續開始供應,但短時間內歐美的疫情仍然相當嚴峻。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