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明年推出多款中低階新機 Samsung 銳意取代華為位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美國商務部於今年年中,加強對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的制裁後,對其智能手機業務的影響陸續浮現。華為不但無法守住年初時首次獲得,智能手機出貨量第一的位置,甚至要在 11 月將旗下副線品牌 Honor 拆售。


韓聯社日前報導指,Samsung 為了進一步鞏固自己的地位,將會於 2021 年上半年,在中低階 5G 手機市場採取更積極的策略,以搶佔華為因為制裁而失去的市場,而 Samsung 的競爭對手包括拆售後的 Honor,還有小米、OPPO 和 vivo 等中國品牌,他們都對這塊市場虎視眈眈。

據悉,Samsung 會將重點放在 Galaxy A32、A52 和 A72,三款中低階定位 5G 手機會分別配備 3 至 5 個相機鏡頭,更會提供 3.5mm 耳機孔。這批新機最快會在明年 1 月,於 Galaxy S21 旗艦系列推出後發表,Galaxy A32、A52 和 A72 定價據說為 40 萬、50 多萬和 60 多萬韓圜(約 2,819、3,524 和 4,229 港元)。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