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Tesla 更新可變身 Boombox 直接向車外播放音樂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一般而言汽車音響都是為司機和乘客而設,不過 Tesla 最近在系統更新中就加入了 Boombox 模式,讓車主可以直接向車外播放音樂,一改傳統的音響設定。

這個新的 Boombox 模式只可以在停車時使用,它利用行人警告系統運作,這個系統本身是用來向車外的行人發出警告或者其他音效,既然是擴音系統,其用途亦可以更加多元化。不過這個系統只在較新的車型中採用,因此並不是每部 Tesla 都可以用到 Boombox 模式。

除了播放音樂之外,系統更新也可以讓汽車響號變成其他聲音,例如放屁或者羊叫等等,也可以使用自訂音效,讓 Tesla 變得更有玩味。當然在使用這新功能的時候,也要留意週邊安全和考慮別人的感受,不然可能會招來麻煩。

來源:Electrek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