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 設定短期目標 兩年內達成 20% 車款電動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全球各地的環保政策轉變,很多車廠都正在轉型,由生產燃油引擎汽車改為電動汽車,德國豪華汽車生產商 BMW 亦不例外。BMW 現時提供的純電動車款不算多,但其 CEO Oliver Zipse 日前接受德國傳媒訪問時透露,正計劃加大電動汽車的產量。


Zipse 在訪問時透露 BMW 在未來兩年,即是在 2021 至 2023 年間,將會比原定計劃多生產 25 萬輛電動車。BMW 希望在 2023 年,銷售的汽車中大約有兩成採用純電推動,比起現時僅 8% 增加了一倍半。這家德國著名車廠的 CEO 在訪問中,亦強調電動車生產商和用戶們面對的難處,就是充電站基建不足的困境。

Zipse 表示德國每星期要有 15,000 個私人充電站和 1,300 個公共充電站投入使用,方能夠滿足電動車轉型的需要,但實際情況跟離這個目標很遠。

來源:businesstoday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華為智界 S7「搶客」 憑小米 SU7 訂單買車即平 5,000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