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疑似第二代零件外泄 AirPods Pro 傳有兩種尺寸選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假如爆料者 Mr-White 的消息屬實,於 2021 年推出的 AirPods Pro 第二代話佢有兩款不同尺寸可供選擇。他日前在 Twitter 上載了聲稱是 AirPods Pro 第二代的內部零件照,可以清晰見到零件有兩種不同的尺寸,據說是為了不同尺寸的耳機而設。

 

Mr-White 雖然自詡擁有 Apple 代工生產商的內部資料,但他的往績一般,今次除了表示 AirPods Pro 第二代可能會有兩款尺寸,又表示這款無線耳機會配備 W2 晶片。這個說法亦成為外界質疑爆料真確性,雖然現時 AirPods Pro 和部份 Beats 無線耳機均內置 Apple W1 晶片,以提升與 Apple 產品配對的速度,但 W2 晶片並非 W1 晶片的後繼型號,而是內置於 Apple Watch Series 3。

之前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在推出新一代 AirPods 耳機時,使用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但就沒有主動降噪功能。到底 Mr-White 上傳的是否 AirPods Pro 第二代,還是 AirPods 的第三代,甚至是零件根本與 AirPods 無關,暫時還無法得到確認。

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