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被拆售後積極擴展 Honor 明年手機銷售目標 1 億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在 11 月宣佈將旗下 Honor 品牌連同其業務等拆售,希望能夠專注於其核心業務,同時應付美國商務部的制裁。接手 Honor 的是由深圳市政府牽頭的財團,當中包括了一些以往為華為分銷手機的經營者,到底他們能否擺脫之前華為受到制裁,成功採購外國技術和零件,是 Honor 站穩陣腳的關鍵。


雖然 Honor 早前跟 Microsoft 簽訂了合作協議,他們的筆電產品將會採用 Windows 10 系統,但暫時無法確定 Honor 能否從 Qualcomm、MediaTek 等購買晶片,或使用 Google 的流動服務。雖然前景不明朗,但日經亞洲新聞日前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指,Honor 已經訂下 2021 年的手機銷售目標。

報導指 Honor 預算要在明年出貨 1 億部手機,較華為的 6,000 萬部還要多;不過兩家公司加起來的出貨量,還是較 2019 年整體出貨量少兩成。日前韓國傳媒指同時生產智能手機和功能手機的 Samsung,作為行業龍頭,其 2021 年整體目標亦只是 3.07 億部,可見 Honor 在制定 2021 年出貨目標時相當進取。

來源:Nikkei


相關文章:
  • Honor Magic6 Pro 港行發佈 遠攝鏡大升級 + 更多 AI 功能 + 發售詳情公佈
  • Honor Magic6 Pro 後日香港發佈 更多 AI 功能「任意門」一拖即分享 + 內建超高像素遠攝鏡
  • Honor Watch GS 4 中國發表 配備 1.43 吋屏幕、GPS 和 NFC 功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