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成都電競比賽突然停電 直播畫面改播去年比賽片段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電競比賽向來非常緊張,賽事期間每個決定都爭分奪秒,而最近成都一場電競比賽就在中途因為停電而終止,直播畫面更變成播放去年比賽,成為一時佳話。

在中國成都五糧液成都金融城演藝中心舉辦的《英雄聯盟》明星賽在星期一的頒獎典禮進行期間,場館忽然停電,現場變得全黑,剩下手提電腦的螢幕和手提電話的照明,問題持續約一小時之後才解決。期間大會將直播畫面變成去年的比賽,令網民嘖嘖稱奇。

據消息指,停電是因為週末天氣寒冷令用電量大增,加上電競場館耗電量本身就高,導致變電站負荷過重停止運作。官方後來亦發出公告,表示突發停電是因為主變電站發生線路故障,其影響的範圍包括活動場地演藝中心,以及週邊部分商業大樓和住宅。也有網民認爲,這次停電是與近日中國電力緊張需要限制電力消耗的政策有關,不過中國政府之前就強調只限電不停電。

來源:Now 電玩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美國修訂晶片出口禁令 GeForce RTX 4090D 顯卡將無法輸往中國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