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IE 亞洲營運部撤離香港 將搬往新加坡結合東南亞業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IE 在去年 7 月宣佈內部重組,將負責香港、台灣和韓國的東亞地區業務的營運部門和負責東南亞地區的營運部門合併,最近終於撤離香港,由新加坡的亞洲中心營運部統一處理業務。

據消息指,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索尼互動娛樂,SIE)在香港的亞洲中心將會搬離香港,合併至新加坡的亞洲營運部門。這個部門將會由 SIE 亞洲事業營運部主管村瀨勝彥主理,處理包括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的市場營運。村瀨勝彥表示,新的組織架構以及在新加坡設立的亞洲中心,將帶領亞洲團隊發揮豐富的工作經驗與業務知識,不斷拓展 PlayStation 業務,進一步強化運營實力,以及在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中繼續保持領先優勢。

而本身擔任 SIE 香港董事總經理的 Mustafa Yiğit,以及曾任 SIE 香港總經理與亞洲市場傳播總監的 Jacqueline Chiu 也會調職至新加坡加入新的團隊。將原先位於香港的團隊遷移到新加坡,除了可以視為架構重整提升營運效率之餘,也估計是要更重視東南亞市場,提升對當地市場的掌握。

來源:Geek Culture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Apple 擴充新加坡園區 涉投資 2.5 億美元將開設 AI 相關職位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