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比利時市長接受視像訪問 被發現下身只穿著內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人在過去一年已經習慣了在家工作,就算毋須返回辦公室都依然穿著整齊,甚至會化好妝,在視像會議時給人一個好印象。日前比利時安特衛普市市長 Bart De Wever,在元旦日早上接受電台視像訪問時就一時鬆懈,發生了非常尷尬的事件。

當地電台 Radio 2 的節目邀請了市長 De Wever 接受訪問,談到年底慶祝和來年展望,市長當天身穿企理的綠色格仔恤衫,並且坐在房間內接受主持 Kim Debrie 的視像訪問。眼利的 Debrie 在訪問期間突然表示有點分心,她首先讚賞 De Wever 的綠色恤衫,可能是特別為了接受訪問而穿上,但就問市長的下身是否只穿著內褲。

De Wever 反問對方為什麼知道,然後發現他的座椅背後是一面大鏡,他的裝扮被鏡子出賣。市長坦言沒有考慮到這個情況,又笑指自己新一年由一件尷尬的事開始。

來源:歐洲動態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