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通用汽車更改標誌 冀令形象更貼合電動車時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通用汽車是美國的老汽車品牌,沿用的標誌也已經有超過 50 年的歷史。最近他們就公佈將會改用新的標誌,從大階 GM 變成小楷 gm,他們希望新標誌可以令品牌形象改變。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的新標誌基本設計與之前的類似,都是圓角四方外框以及中間 gm 字樣,它將會有三個版本,分別是黑白、純藍色以及漸變藍色。新的漸變藍色版本據稱是要帶來「零排放未來的潔淨天空」的感覺,同時代表其 Ultium 電池技術的「能源」。新的標誌中 m 字和下方線條的組合,白色空間亦暗藏了電力插頭的設計。

通用汽車除了公佈新標誌,同時亦開始了 Ultium 電池技術的宣傳計劃,成為其他幾個汽車品牌的電動車核心技術。他們近年已經投放不少資源希望發展電動車和自動駕駛,早前曾表示希望在 2025 年前推出 30 個電動車車款。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華為智界 S7「搶客」 憑小米 SU7 訂單買車即平 5,000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