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特朗普FB、IG被封至拜登就職 朱克伯格:允許繼續使用風險太大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美國總統特朗普經常使用社交媒體發表言論,但近日 Facebook 及 Instagram 相繼表示將會封鎖特朗普的帳戶直至當選總統拜登就職,甚至會無限期地封鎖其帳戶。Facebook 創始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在總統週三煽動騷亂後,允許特朗普使用該平台的風險太大」。

 

 

日前 Facebook 創始人朱克伯格在網上表示將會至少在接下來的兩週,直至當選總統拜登就職及權力的和平過渡完成前封鎖特朗普的帳戶,他亦表示甚至可能會無限期地延長封鎖特朗普帳戶的決定。他在文中稱,過去 24 小時發生的事件令團隊意識到「允許特朗普繼續使用服務的風險實在太大」,並認為特朗普打算「利用他的剩餘任職時間來破壞權力向其當選繼任者拜登的和平合法過渡」。

 

 

目前 Facebook 及旗下的 Instagram 都表示將會封鎖特朗普的帳戶直至當選總統拜登就職。而據悉目前 Snapchat 以及 Amazon 擁有的直播網站 Twitch 亦禁用了特朗普的賬戶。而 YouTube 即表示將對在選舉中散佈有關欺詐選民的虛假訊息進行處罰,而屢犯者將面臨永久封鎖。

 

資料來源:KTLA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