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Samsung 2021 新款電視登場 包括 Neo QLED、Micro LED 及 Lifestyle 系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的衆多電子產品之中,電視系列一直都是重點之一。最近 Samsung 就正式發佈了 2021 年的新款電視產品,包括有 Neo QLED、Micro LED 及 Lifestyle 系列。

Samsung 的旗艦 8K QN900A和4K QN90A 系列將獲得了全新的 Neo QLED 螢幕技術加持,利用量子 Mini LED 光源技術,再融合量子矩陣技術(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和全新的 Neo 量子處理器,提供更快、更準確的圖像處理並更精準地控制畫面的光暗。新的 Neo QLED 電視亦採用全新 Infinity One 設計,提供幾乎無邊框的視覺享受。

除了頂級 Neo QLED 之外,Micro LED 亦應用至傳統電視上,全面投入家用市場。這個技術利用微米級的 LED 發光元件,無需使用傳統屏幕的背光及彩色濾光面板,並透過 2,400 萬個獨立控制的像素顯示影像,帶來逼真的色彩及亮度。新的產品系列提供 110 吋和 99 吋選擇,並內置 Majestic Sound音響系統,無需外接喇叭,即可帶來 5.1 聲道音效。

最後就有 Lifestyle 系列,其中新的 The Frame 繼承了受歡迎的風格,其厚度則進一步減少 46%,更加類近相框,而且具有 5 種顏色選擇,配合室內空間。此外系列還有 The Serif、The Sero 和 The Premiere 可供選擇。

今年新推出的電視系列亦提升了智能功能,例如配備太陽能遙控器節省電池的使用,也加入了針對遊戲應用而設的 Game Bar 資訊顯示模式、健身用的 Samsung Health 智能教練,以及可以配合外置鏡頭進行視像通話的 Google Duo 電視應用程式等,實用性大增。

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