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S21「Space Zoom」 AI穩住鏡頭 + 30x 也不手震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amsung 今日發佈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手機,當中 S21、S21+ 內置有 3 倍光學變焦放大鏡頭、S21 Ultra 更搭載有兩個分別為 3 倍與 10 倍光學變焦放大的攝影鏡頭。而配合遠攝功能,Samsung 為新手機加入「Space Zoom」遠攝輔助功能,官方聲稱在 30x 數碼變焦放大時都能拍攝穩定清晰影像。


 

今次推出的 3 部手機 Galaxy S21、S21+ 以及 Ultra 都支援 Space Zoom 功能。在放大 30x 或以上時就可啟用。用戶會看到畫面左上角出現一個預覽畫面,只要定住手機 2 秒,又或者點擊一下這個預覽畫面,就可啟動 Zoom Lock 模式,鏡頭就會配合人工智能輔助的防手震功能,讓畫面穩定地定住在被攝物上,讓用戶更輕鬆拍攝。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