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MeWe Web 版支援繁體中文 App 版暫未作出更新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近日掀起一輪社交移民潮,不少港人除由 WhatsApp 轉會至 Signal 外,也開始從 Facebook 過檔至 MeWe。雖然 MeWe App 仍未正式支援繁體中文,但 Web 版在日前已作出更新,相信可更方便大家瀏覽新的社交平台。

 

MeWe 作為功能和介面與 Facebook 類似的平台,在近日受到不少人支持,而其沒有廣告以及演算法等政策更是令受到大家擁護,令不少在 Facebook 已有一定人氣的專頁亦紛紛試用 MeWe。而近日,官方更在 Web 版推出繁體中文介面,相信可再吸引一定人數的用家。

 

已有帳戶的用家,只要在右側按下自己的頭像,並到設定(Settings),即可將語言轉為繁體中文。完成後記得按儲存(Save),介面才會作出更改。

 

MeWe 的中文介面翻譯並未有任何問題,惟美中不足的是繁體中文版目前只在 Web 版作出支援,App 版相信要再等官方作出更新了。

 

資料來源:MeW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