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 增 4 種加密貨幣支付 應對 Mastercard、VISA 封殺

Published by
AmbroseTiu
Share

上月 (12月) Pornhub 被指網站含有用戶上傳的非法影片,萬事達卡 (Mastercard) 、Visa 接連宣布終止提供該網站的支付服務。失去兩大信用卡公司的支持,網站只剩下加密貨幣作支付方式。Pornhub於本週三 (20日) 再度引入四種加密貨幣支付:XRP,BNB,USDC 和 DOGE。

 

Pornhub 作為全球訪問量位居前列的網站,每月 35 億的瀏覽次數遠超過 Netflix 和 Yahoo。增加付款貨幣此舉意味著大眾現在可以以這四種加密貨幣來訂閱 Pornhub Premium 。另外,Pornhub 同時取消了 Dash 和 PumaPay 的支付。因此,最新版本將 Pornhub 支持的加密貨幣數量從之前的 14 個增加到 16 個。值得一提的是,網站僅在某些國家 / 地區支持加密貨幣作為付款選項,包括美國,英國和新加坡。而對於某些歐盟國家 (例如德國) 會支持銀行電匯。

 

除了大家熟悉的比特幣 BTC 外、還有 BCH、Doge、ETH、ETC、LTC、XMR、NEM、XRP、USDT、TRX、USDC、XVG、WAVES 和 ZEC 共 16 種加密貨幣。 (詳見下圖)

 

 

資料來源:theblockcrypto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Pornhub 斷絕美國德州連線 拒絕法定要求要用戶提交身份證明

  • Published by
    Ambrose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