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哥斯拉大戰金剛》香港戰場【有片睇】首段預告 + 上映日期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哥斯拉大戰金剛》將於3月26日在美國上映,香港上映日期因疫情和戲院停業有待公佈,首段預告片在今日曝光。

由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合作的《哥斯拉大戰金剛》將於3月26日在北美戲院及網上收費影視平台HBO Max 同步上映,香港的上映日期因疫情和戲院停業,有待公佈。首段預告片在今日曝光,經典怪獸哥斯拉和金剛在維港血戰,勢不兩立。

 

哥斯拉和金剛在維港夜空血戰,勢不兩立。

片中演員陣容頂盛,包括阿歷山大沙格(Alexander Skarsgård)、「十一妹」Millie Bobby Brown 以及日本男星小栗旬等的鏡頭,今次是小栗旬首次進軍荷里活電影,而章子怡亦有參演,雖然在預告中未見她出現,但她在上集《哥斯拉II:王者巨獸》中飾演科學家。

疫情下,不少荷里活大製作延,從去年年頭至今仍未能上映。上週,大部分原定今年第一季上映的電影再被延期,未來三個月上映的其他大製作只剩下《Tom & Jerry大電影》及”Chaos Walking”、《魔龍王國》。

其中,今年所有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電影將會同日在美國戲院和HBO Max上映,預計電影不會再有大規模的延期,對於觀眾來說好消息,但預計將進一步打擊美國電影業和戲院票房。

資料來源: 華納兄弟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