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iPhone Health 助破兇殺案 踢爆兇手說謊

Published by
AmbroseTiu
Share

iPhone Health App 的出現是希望藉著記錄用戶的生活習慣如步數,作息時間等數據令大家生活更健康。而正正就是這個 App 的功能,協助破獲了一宗殺妻案,兇手 William 被判處 16 年徒刑。

 

報導指該名 47 歲男子 William Jeffrey West 因不滿 42 歲妻子 Kathleen Dawn West 經常於社交媒體 Instagram 出售自己的大尺度照片,一怒之下把受害人 Kathleen 的手提電話丟出家門外,在受害人出門拾回時,William 追上後用酒瓶從後重擊其頭部,之後就自行返回屋中。而受害人的遺體隔日才被鄰居於街上發現。

 

▲ 兇手 William (左) ,受害人 Kathleen (右)

 

William 的辯護律師辯稱,Kathleen 只是因飲酒意外摔倒而死亡。不過證供顯示在 Kathleen 被謀殺的當晚,William 告訴當局,稱自己於晚上 10:30 PM 上床睡覺,直到第二天早晨才發現他的妻子已經死亡。而檢察官查看 William 的 iPhone Health App 數據時,發現他在 11:03 PM 和 11:10 PM 之間走了 18 步。而且在酒瓶上採集到 William 的指紋,陪審團最終裁定他殺妻罪名成立,判處 16 年監禁。

 

資料來源:The Sun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Ambrose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