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中國封 Clubhouse 兩日即有山寨版 阿里巴巴出 MeetClub 語音 App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早前報導,新一代語音社交 App Clubhouse 知名度急升,世界各地用戶數量亦不斷增長,然而,該 App 稍早前被中國「網絡長城」封鎖,據指或與平台上出現大量政治敏感議題有關,故目前中國網民需「翻牆」才能使用該 App。不過,中國阿里巴巴近日宣布,將推出名為 MeetClub 的中國版 Clubhouse。

 

據微博消息,中國阿里巴巴有計劃推出名為 MeetClub 的中國版 Clubhouse,從畫面可見,MeetClub 與 Clubhouse 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套用了簡體中文字。

 

不過,中國網民似乎亦不買帳,除了直指界面相當醜外,更嘲諷 MeetClub 會增設更具特色的功能,比如右上角會有「舉報」鍵。

 

目前 MeetClub 已在開放階段尾聲,正進行封測,外界有指阿里巴巴打算於年前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微博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