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可口可樂100%可回收膠樽 美國將推全新包裝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不少人喜歡飲樽裝可樂,較易飲又不怕倒瀉,不過可口可樂公司長年卻因其塑膠瓶造成污染,為人詬病。可口可樂將在本月起,在美國推出 100% 可回收塑膠瓶新包裝可樂,新包裝尺寸為 375 毫升。

據報,可口可樂公司本月將開始在美國加州及佛羅里達州等州份,推出 100% 可回收塑膠瓶,新包裝尺寸為 13.2 安士(約375毫升),用於普通可樂和健怡可樂等品牌。100% 回收塑料製成的可樂產品將在蓋瓶上寫信息,提醒顧客在飲用後回收塑膠瓶

可口可樂公司將於本月及今年稍晚,在特定市場推出其他汽水與瓶裝水的百分之百可回收塑膠瓶包裝。官網指,轉包裝後,可口可樂在北美地區使用的一次性塑膠將比 2018 年少 20%。據悉,可口可樂已定下目標,在2030年前,最少50%使用的塑膠會轉為可回收塑膠。

非政府組織「擺脫塑膠」去年12月發表報告,連續第三年直指可口可樂、百事公司及雀巢公司為全球最大塑膠污染源頭,呼籲這些集團在全球停用一次性塑膠包裝。

資料來源: Reute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