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限量發售 200 枚 Hublot 推出英超特別版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瑞士鐘錶品牌 Hublot 是英格蘭超級聯賽的贊助商之一,他們同時為比賽提供計時,日前他們宣佈為上市已經接近年半的智能手錶 Big Bang e,推出全新的英超特別版。雖然規格和 2019 年發表時沒有分別,但最大賣點是其非常罕有,只會限量發售 200 枚。

Hublot Big Bang e 英超特別版配備 42mm 直徑的錶身,390 x 390 解像度觸控屏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1GB RAM 和 8GB 儲存,跟普通版完全一樣。英超特別版的不同之處在於採用英超賽會標識相同的紫色錶帶,並且預載了英超賽會專屬錶面和主題,錶底亦有英超賽會的標誌。Hublot 亦細心地提供多一款錶帶,以防用戶對搶眼妖冶的紫色錶帶生厭。

Big Bang e 使用 Wear OS by Google 系統,Hublot 預載了包括 Hublot Loves Football Premier League 程式,在英超賽事開始前,用戶會收到動態提示,而每當有入球、12 碼等重要時刻,手錶亦會發出通知。Hublot 在 2018 年世界盃時亦推出過限量的 Big Bang Referee 智能手錶,而 Big Bang e 英超特別版售價為 5,200 美元(約 40,314 港元)。

來源:slashge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