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iOS 14.5 Beta 程式碼透露 Apple 或推出 MagSafe 尿袋產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一向都有推出為 iPhone 推出電池護殼,讓用戶可以毋須攜帶「尿袋」,就可以獲得額外電力。隨著 iPhone 12 系列新增 MagSafe 功能,Apple 似乎亦打算推出支援 MagSafe 的全新流動電源配件,有網民在最新釋出的 iOS 14.5 Beta 第二版中找到端倪。

網民 Steve Moser 在 iOS 14.5 Beta 第二版的程式碼中,找到「Mobile Charge Mode」流動充電模式功能,雖然並未提及 MagSafe,但亦未有提到為 iPhone 11 等手機而設的 Smart Battery Case 智能電池護殼,Moser 表示程式碼中的「Battery Pack」電池組讓人聯想到擁有 MagSafe 功能的新款「尿袋」配件。

有趣的是程式碼中提到這「電池組」,只會為 iPhone 充電至約 90% 以達到提升和充電效率和延長電池壽命的目的。暫時無法肯定 Apple 是否會推出支援 MagSafe 的「尿袋」配件,但第三方廠商已經有類似產品,但就無法達到 MagSafe 的最高 15W 充電效率。

來源:appleinsid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