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PC App

WhatsApp 桌面版新功能 加入語音、視像通話支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使用 WhatsApp 通話的人數大幅上升,當中很多為長時間通話,WhatsApp 更表示去年除夕使用他們語音和視像通話的次數達 14 億次。這是因為受疫情影響,很多人跟親友分隔兩地,或需要適應新的工作模式,因此 WhatsApp 決定將語音和視像通話功能進一步由手機程式擴展至電腦程式。

為了方便用戶在大屏幕與親友見面或與同事處理公務,WhatsApp 日前更新了 Windows PC 和 Mac 的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在電腦進行語音和視像通話。使用桌面電腦進行通話,雙手毋須拿着電話,而且通話畫面永遠置頂和可以調整視窗大小。

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程式,使用 WhatsApp 進行語音和視像通話都會獲得點對點加密,WhatsApp 無法聽取或讀取當中內容。現階段 WhatsApp 電腦版只支援一對一通話,WhatsApp 表示未來會進一步支援群組語音和視像通話,但未有提供確切的推出時間表。

來源:whatsapp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