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傳 Apple 已停產 iMac Pro 官網 : 供應有限售完即止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iMac Pro 在 Apple 各地官網上,亦只剩下一個型號的 iMac Pro 供購買,更標註「供應有限,售完即止」,有傳 iMac 或終於迎來重大的改版。

 

 

目前,iMac Pro 在Apple 香港、台灣、美國等官網上只剩下一個型號的型號供購買,而且香港官網上標註「供應有限,售完即止」,台灣官網更寫道「數量有限,先買先贏」,而目前已再無自訂 iMac Pro 配置的選擇,只有 1 TB SSD 的選擇供購買,未知是否為新版 iMac 或 iMac Pro 來臨前進行清貨。

 

iMac Pro 的退場並不令人意外,早在今年市場分析師郭明錤已預測 iMac 將迎來十年以來最大的改版。消息指,新一代的 iMac 將重新設計並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並告別經典的 iMac 金屬邊框下巴,原有的後背曲線亦會改為扁平設計,整體的外觀將會類似 Apple 的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以窄邊框的顯示屏配 L 型腳架。在效能上將會提升速度、網絡視像鏡頭,以及在顯示屏上加配磨砂的納米塗層等。據報熟悉 Apple 供應鏈的消息人士指,Apple 亦已經停產 21.5 吋 iMac,512 GB 和 1 TB 版本配置。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