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印度間接禁用華爲電信設備 憂國家安全收到威脅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近日印度政府因國家安全提出的電信修正案獲得通過,根據新的採購規定,印度可能會禁止當地營運商使用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的設備。

 

 

根據路透社的報道,新修正案指出自 2021 年 6 月 15 日開始,通訊商只能從政府批准的「可信來源」,購買某些類型的通訊設備,而華為很有可能會被列入禁止採購黑名單中,對於業務較少的中興通訊,皆因它與華為同樣被指協助中國政府收集情報,因此也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據路透社訪問其中一位印度官員表示,若投資危及到國家安全,經濟效益不應該被優先考量。

印度現時三大電訊供應商都是使用華為的設備,因此未來的限制或會令成本增加。路透社透露印度政府或希望透過限制供應源頭,以此鼓勵本地電信設備製造商生產。

 

資料來源:Reute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