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小米研 200W 快充技術 手機產品最快下半年推出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小米正在開發一款配備 200W 快速充電功能的旗艦智能手機,內置有無線充電、逆向無線供電功能,有望在今年内發表。

 

中國的手機品牌都正研發快充技術,普遍支援 120 W 快充的中國產手機平均都能在 30 分鐘左右充到 100%。網媒《Gizmochina》引述中國科技網《數碼閒聊站》指,小米目前正研發 200 W 的快充技術。外界對於小米所的正開發的手機型號的估計各有不一,認為新快充技術很可能會應用於具屏下鏡頭功能的小米 Mix 4,並在下半年推出, 但亦有傳小米 11 Ultra 才會是首部配備 200W 快充技術的手機,又指會在上半年推出,說法有所出入。

 

去年推出並支援 120 W 快充的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 ,從 0 % 充到 100 %用時約 23 分鐘,為去年中國產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小米計畫在新的旗艦智能手機中加入無線逆向充電技術,手機能作為無線充電的充電座充電,為手機、手錶、手環進行無線充電。

 

除了去年發布的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支援 120 W 的有線快充, iQOO 和 vivo 亦有 120 W 的快充技術,而 OPPO 亦有 125 W 的快充技術。

 

資料來源 : 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