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抄襲 Clubhouse 功能 Twitter Spaces 下月正式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有報導指 Facebook 打算在 Instagram 加入類似 Clubhouse 的語音聊天功能,另一社交平台 Twitter 則先行一步,早前已經開始測試功能與 Clubhouse 相約的 Spaces 功能,更打算在 4 月正式推出。

日前 Twitter 官方於他們開設的 Space 房間內透露,他們將 4 月開放服務予全體用戶視為現時的目標。Twitter Spaces 的使用方式跟大熱聊天程式 Clubhouse 幾乎一樣,用戶設置房間和自訂主題,然後容許其他網民加入,發言討論或純粹聆聽。

Twitter Spaces 容許包括主持人在內的 10 名用戶同時發言,至於房間內的聽眾則因素不限。Twitter Spaces 跟 Clubhouse 的最大分別是後者暫時只有 iOS 程式,Android 程式還在開發中,未有正式推出的時間表。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