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Honda 車廂空氣過濾器 可阻隔細菌病毒致敏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日本車廠 Honda 開發了一款車廂專用空氣過濾器,並且已經從 3 月開始於歐洲的經銷商提供。這個名叫 Kurumask 的空氣過濾器,是由德國集團 Freudenberg 協助 Honda 設計,支援大部份近年推出的車款。

Honda 的 Kurumask 車廂空氣過濾器屬於四層式過濾設計,它的首兩層過濾層由超細纖維組成,可以阻隔有毒氣體、花粉和灰塵進入車廂。第三層過濾層則以活性炭吸收有害微粒和酸性氣體,最後一層過濾層塗有從水果提取的活性物質,Honda 聲稱可以將接近 100% 有毒氣體中的病毒和細菌殺滅。

很多人會馬上聯想到 Kurumask 能夠阻隔武肺病毒,但 Honda 強調他們早在疫症爆發前已經開始研發這款空氣過濾器,只是因為疫情而將進度加快。空氣中有不少病毒、細菌和致敏原,Kurumask 可以淨化進入車廂的空氣,令司機和乘客有更佳的乘車體驗。

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ony、Honda 合資電動車品牌 Afeela 將添加 SUV 和小型車款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