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華為 P50 延期發表 傳與鴻蒙系統有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的 P 系列旗艦手機以往都會在 3 月發表,不過早前有傳聞指華為打算將新機 P50 系列的發佈活動,由原訂 3 月尾押後至 4 月舉行。外界對華為 P50 系列有一定期望,除了因為這是旗艦系列,亦因為這可能是首款預載鴻蒙 2.0 系統的手機。

來自中國傳媒的最新消息指,華為 P50 系列的發佈日期需要再度押後,預計要到 5 月才有望發表。消息指今次延期正正與鴻蒙系統有關,據悉華為在 3 月初開始了 P50 系列的第三階段 Beta 系統測試,不過效果不似預期。報導指華為對於在 P50 旗艦預載鴻蒙,同時全面放棄 Android 未有把握,於是決定將發佈會改為在 5 月舉行。

去年年底華為公佈支援手機的鴻蒙 2.0 時,曾經表示會在 4 月將系統正式推出,向支援的 2 億部手機和平板陸續提供系統升級。至今已經有少部分裝置可以安裝 Beta 版,包括 Mate 30 和 MatePad Pro 平板,但具體升級的時間表則還未公開。

來源:phone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