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工程師發現 FB 新語音直播 趕上 Clubhouse 熱潮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早前有消息指,Facebook 正開創類似 Clubhouse 的社交語音平台功能。據報,早前有逆向工程師在 Facebook Android 應用程式中,發現 Facebook Messenger Room 出現了語音直播功能的選項。

 

日前,有逆向工程師 Alessandro Paluzzi 在 Facebook 的 Android 應用程式中,發現 Facebook Messenger Room 語音直播功能的選項。據報,Facebook Messenger Room 支援最多 50 個親友一起作視訊或語音通話,Messenger Room 本來是在 Zoom 的熱潮之下所開發的工具,而現在主打和 Clubhouse 不同的是,Messenger Room 的「房間」能設定為公開。

 

從截圖上可見,Facebook 以不同的隱私設定,區分出兩種玩法,不過亦限制參與者數量上限為 50 人。

 

Messenger Room 的介面設計和 Clubhouse 非常相似,同樣是顯示各個參與者的頭像,把主持人和聽眾區別開,據報,使用者是不需要換到其他 app 參與房間,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app 中打開。

 

Facebook 向 TechCrunch 確認證實,但強調 Messenger Room 只是小試牛刀的測試產品,如日後推出相信會有所不同。

 

資料來源 : mobilesyrup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