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小米發佈會前爆料 小米平板 5 配置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將會在下週一(3 月 29 日)舉行春季新品發佈會,屆時預計會有全新旗艦級手機,小米還有機會公佈一款他們開發的晶片。在發佈會舉行前數天,傳出了有關小米平板 5 的最新消息,未知久違的小米平板會否在下星期亮相。

有消息指小米平板 5 將會支援手寫筆,而且還會仿效 iPad Pro 的設計,手寫筆可以磁吸式貼附在平板的機側。這支手寫筆將會採用 USB-C 充電,而外形亦會跟 iPad 的 Apple Pencil 類似。小米平板 5 本身據說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採用 MediaTek 天璣 1200 和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兩款平板均配備 2K 解像度 11 吋 LCD 屏幕,支援 120Hz 和 144Hz 更新率,並且擁有 480Hz 觸控採樣率。

其他功能還包括 20MP 和 13MP 相機鏡頭、機側指紋辨識解鎖等,而小米平板 5 亦會採用對應平板的 MIUI 系統界面。這是小米在 2018 年推出小米平板 4 Plus 以後,再一次推出平板產品,而小米 CEO 雷軍在上月亦曾經確認,小米平板將會在今年內回歸,但未有透露實際推出日期。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