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挑戰華為 MatePad Pro 小米平板 5 將提供高階 Pro 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平板市場主要由 iPad 主導,而 Samsung 和華為則是 Android 平板中較為人熟悉的,有中國傳媒指小米打算在今年重新推出平板產品,以挑戰華為在中國市場的位置。全新小米平板 5 將會有兩款型號,其中 Pro 款屬於高階旗艦級別。

消息指小米平板 5 Pro 將會配備 11 吋的 2K 解像度 LCD 屏幕,擁有 120Hz 至 144Hz 更新率和 480Hz 觸控採樣率。平板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不使用更高階的 Snapdragon 888,原因據說與 Qualcomm 出貨量有限,所以要先滿足旗艦手機生產。

其他規格配置還包括機側指紋辨識、20MP 和 13MP 相機鏡頭、透過 USB-C 充電的手寫筆,而且會採用平板版本的 MIUI 系統介面。有指小米亦打算將早前發表的小米 MIX FOLD 摺疊手機的 PC 操作介面,應用於小米平板 5 之上。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