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未開封超級瑪利奧兄弟盒帶拍賣 破紀錄 66 萬美元成交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二手遊戲雖然會隨着時間跌價,不過如果是經典遊戲又保存得宜,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反而會升值。最近一盒塵封 35 年的超級瑪利奧兄弟盒帶在拍賣中就以破紀錄的 66 萬美元成交。

今次拍賣的是完全未開封的美版 NES(灰機)Super Mario Bros.,最後經過 13 個賣家叫價 36 次,以 66 萬美元成交,破了去年 11 月以 14 萬美元成交的同樣遊戲盒帶的記錄。這個盒帶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最早使用熱縮膠包裝的版本,只在 1986 年末少量出售,加上其狀態非常好,因此雖然不是首發版本但仍然極具收藏價值。

原物主表示,他買了遊戲盒帶作為聖誕禮物之後放在書枱櫃桶底忘記了,35 年之後才發現,因此也沒想過會變得如此有價值。今次拍賣甚至創下了遊戲史上最高成交價的記錄,連之前傳說中的任天堂 PlayStation 原型機也「只是」以 38 萬美元成交,可見今次成交價之高。

來源:arstechnica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