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LG 韓國官網確認 終止手機業務後將繼續提供系統升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韓國手機品牌 LG 日前宣佈,將會於今年 7 月底結束業務,消息令現有 LG 手機用戶感到憂慮,擔心售後服務會否受到影響。雖然 LG 過往在系統更新和升級的往績麻麻,但他們的韓國官網卻有另一說法。

根據 LG 韓國官網的支援頁面,在手機部門於 7 月撤出市場後,他們的產品依然可以在市面零售渠道購買得到,直到庫存售完為止。支援 Android 11 的手機將會獲得升級,而 Android 12 系統升級亦在籌備當中,只待 Google 正式推出後,就有機會提供予支援的機種。至於保安和穩定性更新,LG 亦表示會繼續向支援的機款提供。

不過 LG 亦在官網表明,上述安排視乎系統會否影響產品表現和穩定性,亦保留日後改變的權利。雖然 LG 承諾給予部份手機 Android 11 和 Android 12 系統升級,但並未有列明哪些型號和實際的推出時間表,此外,LG 亦表示不同國家或會有不同的升級安排,換句話說,未必所有市場的用戶都會獲得相同的待遇。

來源:L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