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台灣 7-11 賣 Bitcoin 現金付款 + 入手價位保留 10 分鐘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Bitcoin 價格早前曾一度升至6萬美元,不少投資者想進入加密貨幣市場,而日前台灣有便利店竟推出透過手機 App 在店購買虛擬貨幣,而且全台多達5800間分店有售。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MaiCoin 日前宣布將與台灣 7-11 便利店合作,讓台灣民眾可在全台灣 6,000 間 7-11 購買加密貨幣,有多種貨幣選擇,包括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等,其門市付款的單筆上限是台幣 2 萬元,約為港元$5,465,因此只能買到約0.0006枚Bitcoin,另外,7-11 會加手續費台幣 25 元(約港幣HK$ 6.8),入手價格可以保留 10 分鐘,比起場外交易隨時變動的價格相對更容易把握。

另外,台灣最早提供比特幣交易代收服務的便利店是全家,2014年10月跟BitoEX(幣託)合作,據全家統計,今年首季平均單月代收筆數較去年全年平均筆數成長三、四成。

MaiCoin 營運長陳明惠表示,MaiCoin 會員數超過50萬,單月交易筆數可達數十萬筆,除個人外,也有企業以比特幣作為投資,今年首季交易筆數、新增用戶數都是去年同期的十倍。她指,買比特幣的主要是30至50歲人士,以金融業、科技業背景為主,而高資產族群有增加的趨勢。

資料來源 : MaiCoi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再有人自稱 Satoshi Nakamoto 被英國法院正式駁回
  • 過去 15 個月持續購入比特幣 神秘客「鯨魚」Mr.100 掃貨價值 32 億美元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