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Google Photos 更新 Android 版 添加極易用影片編輯工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Photos 的 Android 版本日前推出更新,新增相當實用的升級版影片編輯工具,Google 早在今年 2 月就開始了測試,最近終於開放予所有 Android 裝置使用。雖然跟專業的影片剪輯程式還有一段距離,但已經足以應付用戶的一般剪片需要。

在 Google Photos 程式打開影片,再點選編輯就可以開始使用,用戶可以裁切影片尺寸比例、調整角度和視角等,還可以調校影片的亮度、對比、加亮、陰影、飽和、色溫和人物膚色等。升級後的工具更提供超過 10 款濾鏡,用戶亦可以在影片加入手繪圖案。

Google 提供的影片編輯工具簡單易用,而且介面亦相當直觀。升級後的 Google Photos 版本為 v5.36.0.365895365,用戶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下載。

Google Photos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