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充電盒有起火危險 Audio Technica ATH-CK3TW 美國回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日前在網站發出產品召回通告,表示一款在 2019 年中上市的 Audio Technica 藍牙耳機,因為其充電收納盒有過熱起火的風險,呼籲用戶馬上停止使用,並且聯絡廠商進行免費更換。

涉事的藍牙耳機為 Audio Technica ATH-CK3TW,有黑、白、藍、紅 4 款顏色,標示為中國製造。雖然有關充電收納盒未曾在美國發生起火事故,但在其他地方已經有至少 4 宗因為過熱,導致塑膠製充電收納盒外殼損毀的個案。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當地的召回數量約 7,450 個,呼籲用戶檢查產品標籤,確定是否屬於涉事的型號。

在美國召回的 Audio Technica ATH-CK3TW,香港亦有推出行貨,暫時未見廠商和分銷商有類似的召回通知。

來源:CPS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