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CAT S42 H+ 銀離子抗菌三防手機 方便醫護隨時消毒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肺炎疫症爆發後,定時為雙手和隨身物品消毒,已經成為不少人的生活日常。最近手機品牌 CAT 宣佈,推出一款擁有抗菌功能的手機,除了能夠有效殺滅手機表面的細菌細胞,亦能夠承受以清潔劑浸泡或拭擦手機。

一直生產三防手機的 CAT 早前與物料供應商 Addmaster 合作,以 Biomaster 抗菌銀離子技術去製作他們的 S42 手機機身,Biomaster 技術能夠達到 ISO22196 標準,在 15 分鐘內防止細菌細胞複製達 80%,在 24 小時內更可消滅 99% 細菌細胞。這款擁有 Biomaster 防菌技術的手機名叫 S24 H+,是 Hygiene Plus Innovation 的意思。

CAT S42 H+ 的機身還擁有 IP68 和 IP69 防水,可以將手機浸泡在肥皂水,或利用漂白水等清潔劑拭擦 3,000 次,方便醫護等使用這手機的人士隨時進行消毒。規格方面,CAT S42 H+ 配備 5.5 吋 HD+ 屏幕,搭配 MediaTek Helio A20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儲存,手機內置 4,200mAh 電池,並且有前 5MP 後 13MP 相機。CAT S42 H+ 售價 299 美元(約 2,320 港元),將會在今年夏季上市。

來源:phandroi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