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參考 iPhone 環保政策 Nokia X20 5G 不提供充電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Apple 宣佈新出廠的 iPhone 都不會提供充電器和充電線,這項環保減廢政策吸引了 Samsung、小米和華為等 Android 手機品牌仿效,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停止為高階旗艦手機停止提供充電器。

日前再有 Android 手機品牌加入,HMD Global 表示不會為 Nokia X20 5G 手機提供充電器,與其他廠商不同,Nokia X20 5G 是一部中低階定位的手機。HMD Global 表示停止提供充電器是要貫徹品牌的環保政策,他們表示 Nokia X20 5G 擁有能夠 100% 分解的外殼,而且提供 3 年系統升級,希望用戶能夠長時間使用,盡可能減少浪費。

來源:androidcommunity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