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八達通儲值額增至$3,000 增加儲值額方法教學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八達通是協助發放 5000 元消費券的電子支付工具之一,八達通今日宣布,由本周四(29日)起,儲值額仍為1000元的八達通,將分階段自動提升限額至3000元。

首階段為本月29日起,有4種方法可以令儲值額上限將自動由1,000元提升至3,000元。方法一是在八達通App查閱最近紀錄及餘額、領取退款及獎賞、增值八達通、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啟動或提升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方法2是在八達通服務站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方法3是在八達通 PC 閱卡機查閱八達通最近紀錄及餘額、領取退款,方法4是以深銀聯易辦事自助繳費終端增值八達通,完成後都能令儲值額上限將自動由1,000元提升至3,000元。

 

而第二階段為 5 月 16 日起,以八達通在 7-Eleven、OK 便利店和惠康超級市場的所有分店進行增值、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在補貼領取站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 ,八達通的儲值限額亦會自動提升至港幣 3,000 元。

 

現時儲值限額1,000元的八達通,為2019年12月1日之前發出的產品,包括租用版八達通、銷售版八達通、銀行聯營八達通及八達通流動電話卡等,及同年10月1日之前發出的Smart Octopus。

增加儲值額方法1

想用八達通App提升儲值限額,可以在設定選擇「提升八達通卡儲值限額」,再確認提升儲值限額。如果是租用版八達通,只要將八達通卡拍向流動裝置的NFC位置或八達通讀寫器上,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即可;如使用Smart Octopus,同樣輸入密碼/虹膜或指紋認證以確定提升儲值限額,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即完成;而八達通流動電話卡,可以在App按「確定」提升儲值限額,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

增加儲值額方法2

想以八達通服務站提升儲值限額,可以前往任何八達通服務站,按主目錄上的「提升儲值限額」;將八達通卡放在讀寫器上,直至屏幕顯示「你已成功提升你的八達通儲值限額至$3,000」訊息即可。

八達通通自去年12月1日起,把所有八達通的儲值限額增至最多3,000元,客戶於指定零售商,交易金額亦可達3,000元。

資料來源 : 八達通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實試】八達通全國通卡深圳實試 使用體驗一樣 + 增值仍然方便
  • 《頭文字D》限量八達通套裝【搶先看】遇熱變出經典漫畫場面 + 實物示範 + 頭D、咒術新精品

  • Published by
    arthur